“2020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2020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於10月16日在韓國首爾江南區舉行。圖為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 裴埈基 攝
“2020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於10月16日在韓國首爾江南區舉行。圖為獲獎者與頒獎嘉賓合影。 裴埈基 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16日16:26

  人民網首爾10月16日電(楊曉娜)10月16日,由人民網韓國公司與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主辦的“2020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成功舉辦。韓國市場營銷協會會長李海善、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徐鎮宇、首爾藝術大學校長李南軾、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行長黃德、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等中韓兩國各界近八十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在此次“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馬蜂窩、順豐速運、中國工商銀行、高麗雅娜化妝品榮獲“企業獎”。

  賓格瑞香蕉牛奶、貴艾朗、acwell三個韓國品牌榮獲“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此外,“功勞獎”由eBay Korea跨境電商部門次長具建會獲得,“亞洲新星獎”則由韓國演員李主儐獲得。

  韓國市場營銷協會會長李海善向獲獎企業及個人表示了祝賀。他表示,希望中韓企業繼續攜手共進,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共同開啟市場經營新篇章。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在致辭中表示,在當今新冠疫情肆虐、企業經營環境急劇惡化的全球環境下,我們不僅需要推廣綜合考慮顧客、員工、社區、國家等各種利害關系的共享價值精神, 還要大力倡導利用各種高科技手段,以非接觸、少接觸的方式,實現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為全球經濟復蘇做出貢獻。

 “中韓經營大獎”創設於2013年,今年為第7屆。獎項旨在鼓勵在踐行共享價值經營方面有卓越表現的優秀企業及個人,在中韓兩國倡導先進的企業文化。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