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第3集預告:李棟旭趙寶兒發現小島秘密 金范向哥哥復仇【組圖】

【查看原圖】
《九尾狐傳》第3集預告:李棟旭趙寶兒發現小島秘密 金范向哥哥復仇【組圖】
《九尾狐傳》第3集預告:李棟旭趙寶兒發現小島秘密 金范向哥哥復仇【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14日17:02

  人民網訊 10月8日晚,由李棟旭、趙寶兒,以及金范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劇《九尾狐傳》第2集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統計的數據顯示,該劇第2集收視率達5.6%,最高收視率為6.2%,穩坐水木劇收視冠軍寶座。該劇自播出以來深受觀眾的喜愛,熱度居高不下。

  在第2集中,故事開始多年前李硯(李棟旭 飾)是一位掌管風雨的山神,意外與一位人類女孩阿銀(趙寶兒 飾)相戀,李硯一直帶在身上的紅傘就是阿銀送給他的。后來阿銀意外去世,李硯為了能夠與投胎轉世后的阿銀相認,悄悄將自己的狐狸珠送給了對方。之后過了一世又一世,李硯一直在人間苦苦尋找和阿銀長得像,並帶有狐狸珠的女性,可惜一無所獲。

  而在現世中,多年前李硯救下一位叫智雅(趙寶兒 飾)的女孩,智雅跟阿銀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李硯也曾試探過智雅,可惜一直未感受到狐狸珠。誰也想不到這個靠李硯活下來的智雅,竟在長大后扎了李硯一針。李硯在智雅的詢問下坦白了自己九尾狐的身份。得知李硯真實身份的智雅卻一點也不怕,因為智雅為尋找當年離奇失蹤的父母,從事各類怪談節目多年。李硯在向奪衣婆詢問阿銀下落的過程中,得知智雅的父母沒死的消息。李硯約智雅吃飯並將這一消息告訴了智雅。

  此后,接連發生兩起離奇的案件,兩人又被推到了一起。先是智雅公司同事的家人離奇去世,之后在一個小漁村中打撈出一位叫老徐的漁民的頭骨。李硯擔心是弟弟李朗(金范 飾)胡作非為,他擔心弟弟會對智雅下毒手。於是,李硯前去小漁村調查事情的真相,又遇到近日總夢到父母的智雅一同乘船。隨后,兩人共同展開調查,調查中發現這類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此后,智雅遇到一位與老徐相熟的漁民瘋瘋癲癲地逃跑,在上前查明原因時,智雅被打傷。李硯救下智雅后為智雅敷藥,智雅突然說好燙,同時皮膚上出現大片黑色網格。此時,智雅突然掐住李硯的脖子說好久不見,並問李硯為何不殺了自己。

  在第3集的預告中,李硯稱感到有東西在朝他走來,智雅拿著一張畫報上畫著沒有腳的龍,這究竟是何方神聖?李朗讓智雅殺了李硯,並告訴李硯隻有他死了智雅才能活下來,李朗為了報復哥哥又會使出哪些招數呢?

  敬請關注將於今晚(14日)10點50分在tvN播出的《九尾狐傳》第3集!(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