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十月號封面大片公開 盡顯七人七色魅力【4】

【查看原圖】
李泰民
李泰民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9月16日10:00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男團SuperM登上某時尚雜志十月號封面,散發7人獨特魅力。

  SuperM成員實力、外貌出眾,被稱為“K-POP復仇者聯盟”。在公開的採訪中,當被問及各成員的特色時,隊長伯賢表示,“在各自組合中擁有鮮明色彩的成員在SuperM中相互融合,展現出新的面貌。同時通過我們的表演,觀眾們可以欣賞到最具SM娛樂風格的演出”。接著,泰民表示“我們這次專輯的首要目標就是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整體性”。

  金鐘仁表示,“希望通過SuperM活動展示我們擁有的其他潛力”。 泰容、Ten、Lucas和Mark也紛紛推薦即將公開的《Super One》專輯的主打曲,增加了粉絲對新專輯的期待感。(實習生:張映東)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