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預告照公開 Jennie扎粉色雙馬尾 智秀演繹彩虹女孩【4】

【查看原圖】
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預告照公開 Jennie扎粉色雙馬尾 智秀演繹彩虹女孩【4】
BLACKPINK新曲《Ice Cream》預告照公開 Jennie扎粉色雙馬尾 智秀演繹彩虹女孩【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25日16:32

  人民網訊 近日,YG娛樂公司通過官方社媒公布了旗下女團BLACKPINK新曲《Ice Cream》D-4、D-3預告海報,成員金智秀(JISOO)和金智妮(JENNIE)甜美照片清涼可人,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海報中,金智秀在巨大的冰淇淋背景前,笑容清爽,注視鏡頭。長直發加上亮片妝容,搭配彩虹色服裝甜美絕色,呈現輕快活潑的氛圍。

  金智妮粉色獨角獸雙馬尾造型讓人聯想起純情漫畫中的主人公,完美駕馭華麗活潑的網狀針織衫和短褲,魅惑電眼張力十足。

  此前,YG娛樂表示,新曲《Ice Cream》是一首非常適合炎熱盛夏收聽的歌曲,將展現與BLACKPINK熱門歌曲《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不同的新魅力,新鮮個性、別具一格。此外,該歌曲因BLACKPINK與賽琳娜·戈麥斯的合作而受到全球粉絲的關注。

  另外,BLACKPINK將於10月2日發表組合的首張正規專輯,令人期待。(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