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新劇演技炸裂 《惡之花》劇情高能請注意!

【查看原圖】
李准基新劇演技炸裂 《惡之花》劇情高能請注意!
李准基新劇演技炸裂 《惡之花》劇情高能請注意!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20日16:21

  人民網訊 由金哲圭執導,韓國知名演員李准基、文彩元主演tvN電視劇《邪惡之花》(又名《惡之花》)於7月29日首播。目前,該劇已更新至第7集,劇情精彩,人氣火爆。主演李准基演技受一致好評,網友紛紛驚呼“是一部顏值演技雙雙在線的高能神劇”!

  該劇講述了隱藏殘酷過往、以全新身份生活的男子白希成(李准基 飾),與妻子兼重案組刑警車智媛(文彩元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劇中,李准基演技精湛,打戲干淨利落,眼神細膩到位,十分高能帶感。

  這部帶著懸疑色彩的電視劇一開始的設定就是殺人犯vs警察相愛相殺的高能劇情。撇開感情,男女主在智商上的抗衡不分伯仲,時刻扣人心弦。

  該劇開播至今,劇情已發展至高能部分,網友紛紛臣服於李准基的演技和顏值。這朵開在人性掙扎邊緣的花,會結出罪惡的果實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