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回歸預告照第一彈!時隔半年推新曲《Dynamite》引期待【3】

【查看原圖】
田柾國
田柾國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11日09:25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公布了新曲首波預告照,點燃粉絲熱情,回歸令人期待!

  防彈少年團11日通過官方SNS發布回歸單曲《Dynamite》的成員個人預告照,膠片風格的照片復古簡潔,鮮明地襯托出了7位成員的不同風格。

  此前,防彈少年團曾於7月27日發布有關該單曲發售的相關消息,並隨即公開歌名、日程安排等,獲得全世界阿米們的熱烈反應。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預計於本月13日、16日公開組合的另一組預告照片。同時,將於8月21日揭開新曲《Dynamite》神秘的面紗。經紀公司表示,本次回歸專輯收錄了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心聲,希望能通過歌曲,向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傳遞力量,戰勝新冠肺炎疫情。(實習生:劉佳怡)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