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大結局:三人向過去告別 淚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6】

【查看原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大結局:三人向過去告別 淚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6】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大結局:三人向過去告別 淚水背后是幸福的生活!【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10日11:11

  人民網訊 8月9日(周日)晚,tvN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迎來大結局,佔據同時段收視率一位。劇中,文康泰(金秀賢 飾)、哥哥文尚泰(吳政世 飾)與高文英(徐睿知 飾)都迎來了各自圓滿的結局。不禁讓追劇的劇迷紛紛感動落淚,直呼“大結局太幸福了!”。

  15集最后,文英得知自己的母親是殺害康泰媽媽的凶手后,被痛苦和愧疚所包圍。原以為兩人感情會破裂,但令觀眾意想不到的是,16集開篇就迎來了劇情的大反轉。

  16集開篇,康泰便深情表白文英,終於撫平了文英心中不安的倒刺。一家三口終於溫馨地生活在一起。

  之后高文英來到監獄探望自己的母親都熙才(禹貞媛 飾),她告訴母親自己不會成為她這樣的人,今后會努力的把母親從自己的腦海中抹去。文英決定正式向過去告別,走出心中的桎梏。監獄中,文英的母親嘶喊著說文英絕對擺脫不了她。而成長后、經歷過溫暖后的文英已經不再害怕,她告訴母親,蝴蝶其實象征的是治愈。至此,文英徹底擺脫母親,有了新的家人。她終於從過去中走出、從過去的噩夢與傷痛中走出,走向了等待著她的美好未來。

  沒過多久,文英執筆、尚泰哥擔任插畫的童書《找尋最真實的臉孔》正式出版,一家人激動不已。尚泰哥開心的向“媽媽”展示著自己的作品,給“媽媽”講述著作品中的故事,講著講著幾個人都哭了。

  康泰、高文英、尚泰哥終於得到了最想要的露營車,就此踏上了旅途!旅途過程十分愉快,就在他們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尚泰哥決定不再跟隨康泰和文英,他告訴康泰“文康泰才是文康泰的主人”。哥哥不會再逼康泰留在自己身邊了。聽完哥哥的話,康泰摟住哥哥大哭起來。自此,三個人像童話書《找尋最真實的臉孔》的結局那樣,向著幸福的生活,一路扶持著走了下去。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大結局中,既有文英的自我斗爭,又有充滿夢幻與魔力的治愈場景,升華了整部劇的主題。追劇到最后,網友們紛紛高呼“真的太好哭了!”“淚點與治愈均在線的劇情”“太愛金秀賢和徐睿知了!”。(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