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合體慶出道13周年 神仙友情惹淚目【組圖】【2】

【查看原圖】
少女時代合體慶出道13周年 神仙友情惹淚目【組圖】【2】
少女時代合體慶出道13周年 神仙友情惹淚目【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05日11:06

  人民網訊 據韓媒,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位成員合體,慶祝出道13周年。

  8月5日,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黃美英)通過個人社交媒體上傳照片及視頻,並發表了“不論現在、將來,(我們)都會永遠熱愛少女時代和我們的粉絲。真心祝賀(出道)13周年快樂,我愛你們”等文字。

  上傳的照片中,8位成員身著黑色禮服,手持紅玫瑰,美貌不減當年。經歷了出道13年的辛酸苦澀、榮耀輝煌,如今的8位姐姐散發著成熟與知性美。

  視頻中,8位成員高呼“現在是少女時代”的組合口號,引粉絲淚目。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我的眼淚不值錢”“為姐姐們的神仙友誼落淚!”。

  當天,泰妍也在個人ins上上傳了少女時代的照片,並表達了對粉絲的感激,感謝粉絲們陪伴組合一起度過漫長的時光﹔徐賢也表示自己一生最燦爛的瞬間都是同少女時代的姐姐們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十分感謝大家。此外,秀英和sunny(李順圭)也表達了對成員和粉絲們的感謝。

  2007年8月5日,SM公司旗下女團少女時代以單曲《再次重逢的世界》正式出道。13年榮辱與共,歷經風雨。如今,雖然少女時代的部分成員在與所屬公司合約到期后選擇了新的發展路線,但姐姐們彼此間的友情卻依舊如初,讓人倍感溫暖。(實習生:劉佳怡)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