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成上半年最熱韓劇 《夫妻的世界》《梨泰院Class》分列其后【3】

【查看原圖】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8月03日09:47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廣播通信委員會(以下簡稱“廣通委”)上月28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在今年上半年播放的節目中,《愛的迫降》和《Mr.Trot》分別獲評最受韓國網民青睞的電視劇和綜藝。

  廣通委2018年起進行有關網民反應的調查,評估項目包括帖子、留言、視頻播放量等。結果顯示,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成為上半年最紅韓劇,JTBC電視劇《夫妻的世界》《梨泰院Class》分列其后。綜藝方面,TV朝鮮電視台的歌手選秀節目《Mr.Trot》和《Mr.Trot的味道》《愛的呼叫中心》引起網民熱烈反響。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