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新星》11集預告:富家女與池昌旭分手后再現身 金裕貞能否從容應對?【4】

【查看原圖】
《便利店新星》11集預告:富家女與池昌旭分手后再現身 金裕貞能否從容應對?【4】
《便利店新星》11集預告:富家女與池昌旭分手后再現身 金裕貞能否從容應對?【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7月24日18:18

  人民網訊 目前,韓國人氣漫改劇《便利店新星》已更新至第10集。不少觀眾表示“第10集太好哭了”“升華劇情的第10集”“被大賢父母感動”。

  在第10集中,從一開始就不被觀眾們看好的崔大賢(池昌旭 飾)與劉延珠(韓善花 飾)的愛情終於畫上句號,干癟的“拉面”終究沒能融入熱氣騰騰的“部隊火鍋”。

  分手后,大賢才知道他一直被延珠蒙在鼓裡。無論是兩人的身份、地位還是家庭,都注定了兩人不是“門當戶對”的選擇。但是好在這一次,大賢的父母毅然選擇站在他這一邊。這辛酸卻溫馨的一幕著實讓人淚目。與此同時,新星(金裕貞 飾)又回到了大賢家,內心五味陳雜。面對以家人身份待她的大賢媽媽(金善映 飾),她似乎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第10集最后,在海邊喝多的大賢被新星帶回了家。面對醉酒的大賢,新星說出了自己的秘密。原來十年前,大賢救過新星一命,這“英雄救美”的一幕永遠地烙印在了新星心中,因此她默默喜歡了大賢十年。

  在第11集預告中,一直網戀的達植(音文碩 飾)和金菲(徐藝華 飾)也終於要“面基”了,兩人又會開啟怎樣搞笑的愛情“副本”呢?

  新星以正式員工的身份回到便利店。分手后的延珠帶領團隊來到便利店,談起了新的“工作”?而大賢想對新星說的話又是什麼?兩人的感情線是否會浮出水面呢?  

  敬請關注即將於本周五(7月24日)晚播出的《便利店新星》第11集!(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