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11集預告:金秀賢追妻路漫漫 朴玉蘭的身份是?

【查看原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11集預告:金秀賢追妻路漫漫 朴玉蘭的身份是?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11集預告:金秀賢追妻路漫漫 朴玉蘭的身份是?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7月24日09:36

  人民網訊 tvN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目前已播出至第10集。觀眾們紛紛表示“第9集有多甜,第10集就有多虐”。在第10集中,文康泰(金秀賢 飾)終於在哥哥文尚泰(吳政世 飾)與女主高文英(徐睿知 飾)之間做出了選擇,康泰決定離開女主。

  而另一邊,醫院中,女主父親高大煥(李臬 飾)高聲呼喊朴玉蘭(姜智恩 飾)患者是個怪物。院長(金昌完 飾)與男主開始推測這其中扑朔迷離的人物關系。片尾處,氣氛突然詭異緊張,醫院到處找不到朴玉蘭,康泰擔心文英有危險,急忙跑去找她……

  在第11集預告中,康泰似乎與文英和好如初。康泰的哥哥告訴文英,康泰是自己的,絕不會把康泰讓給她。或許這幼稚的話語中,也流露著哥哥對康泰的愛與依賴嗎?在這一集中,哥哥與康泰的誤會能解開嗎?文英與康泰哥哥的關系能夠改善嗎?

  另一邊,朴玉蘭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呢?讓我們期待本周六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第11集。(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