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新輯主打歌《Boom》上線 中毒性旋律嗨唱夏日激情【組圖】【5】

【查看原圖】
張藝興新輯主打歌《Boom》上線 中毒性旋律嗨唱夏日激情【組圖】【5】
張藝興新輯主打歌《Boom》上線 中毒性旋律嗨唱夏日激情【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7月09日14:16

  人民網訊 據韓媒,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張藝興(LAY)的新專單曲《Boom》上線。

  作為張藝興第四張個人專輯《蓮》的陸續公開曲目,單曲《Boom》於7月9日在等各大音源網站與大家見面。

  新曲《Boom》中,動感的節奏和洗腦的拉丁舞曲風格,讓我們感受到了夏日獨有的風情萬種,中毒性的旋律宛若置身夏日的狂歡party。

  據悉,張藝興參與了本次新曲的作詞、作曲、編曲,展現了自己作為創作歌手的一面。美國著名制作人Mike Daley和Mitchell Owens也參與其中。

  6月1日,張藝興第四張個人專輯《蓮》第一部分曲目發行,隨即迅速席卷中國各大音樂榜單首位,並累計登上37個國家和地區iTunes專輯榜TOP15。該專輯單曲上線7分鐘銷售量即突破150萬張。與此同時,相關話題持續霸榜熱搜,閱讀量突破40億。可謂國內外兩地開花,人氣值爆棚。

  據悉,張藝興第四張個人專輯《蓮》第二部分曲目預計在秋后發行。(實習生:劉佳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