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韓第一神顏”膚白貌美氣質超絕【組圖】

【查看原圖】
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韓第一神顏”膚白貌美氣質超絕【組圖】
Irene公主造型引人注目 “南韓第一神顏”膚白貌美氣質超絕【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7月07日13:52

  人民網訊 6日,Red Velvet小分隊成員Irene(裴珠泫)和姜澀琪出演《Red Velvet- Irene &澀琪的Monster株式會社》直播節目中,在《Monster》發行前進行了劇透,Irene的公主造型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在直播中,裴珠泫身穿純白公主裙搭配長卷發,再配上珍珠項鏈和復古的紅唇妝容,膚白貌美,仙氣十足,明媚可人,氣質滿分,簡直就是甜美公主本人,神仙美貌令人驚嘆。

  另外,在直播中裴珠泫表示,“在推出《Monster》之前做了很多准備,大家都很期待吧?在准備的過程中,挑戰了和以前不同的東西”。說到專輯一推再推時,她表示會耐心等待,也很感激,希望大家看到專輯后能夠感受到幸福。(實習生 朱琳)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