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回歸炫好身材 八塊腹肌撩撥粉絲心弦

【查看原圖】
金秀賢新劇回歸炫好身材 八塊腹肌撩撥粉絲心弦
金秀賢新劇回歸炫好身材 八塊腹肌撩撥粉絲心弦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28日16:59

  人民網訊 近日,由韓國人氣男演員金秀賢,新生代女演員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開播,收獲不少好評。在新劇中,金秀賢大秀腹肌,賺足人氣。

  2014年曾憑借《來自星星的你》大紅大紫的金秀賢攜新作回歸。32歲的他顏值依舊扛打,身材管理令粉絲稱絕。退伍后的他身上更是多了一絲成熟男人的性感美,肌肉緊實、身姿挺拔。在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前幾集便大秀腹肌,撩撥粉絲心弦,讓觀眾一飽眼福。

  我們不得不佩服歐巴的神級自律。也難怪粉絲們看到他的身材之后,紛紛表示想化身女主小姐姐。(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