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新增17例新冠病例 專家吁放寬確診患者出入院基准

2020年06月22日14:0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新增17例新冠病例 專家吁放寬確診患者出入院基准

  中新網6月22日電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KCDC)統計,截至當地時間22日零時,韓國過去24小時新增1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為近一個月來最小增幅。另外,韓國新型傳染病中央臨床委員會建議更改新冠患者住院和出院基准,稱這樣可降低患者的平均住院時間。

  據報道,在新增確診病例中,有11例為本土病例,6例為海外輸入性病例。目前,韓國累計確診病例達12438例,累計死亡病例280例。

  在本土確診病例中,有7例來自首都圈。另外,忠清南道報告了2例,大邱和全羅北道也分別報告了1例,引發疫情向首都圈以外擴散的擔憂。

  21日,韓國新型傳染病中央臨床委員會建議更改新冠確診患者住院和出院基准,稱這樣可以降低患者的平均住院時間。

  中央臨床委員會表示,若將接受住院治療的患者僅限於必須住院的人員,且放寬住院患者的出院基准,患者平均住院時間可從目前的4周縮短至一半。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