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歸主打曲預告公開 金智妮朴彩英兩人兩色超吸睛【組圖】【2】

【查看原圖】
BLACKPINK回歸主打曲預告公開 金智妮朴彩英兩人兩色超吸睛【組圖】【2】
BLACKPINK回歸主打曲預告公開 金智妮朴彩英兩人兩色超吸睛【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9日08:59

  人民網訊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本次回歸的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的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開,瞬間將粉絲們的熱情再度點燃。

  6月18日,BLACKPINK所屬公司YG娛樂公開了旗下女團BLACKPINK回歸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的首支預告視頻,這短短十幾秒的視頻,盡顯金智妮和朴彩英的魅力。

  視頻中,伴隨著強烈的警報聲,金智妮身穿露肩上衣,盡顯干練的氣質,吸睛的紅色眼妝十分迷人。朴彩英依舊鏡頭感十足,霸氣側漏。冷色系的發色一改此前“澳洲野玫瑰”的熱情似火,已然化身為一朵冷艷的“白玫瑰”。

  BLACKPINK在本月正式回歸前,依次公開了回歸專輯的“冰山一角”,令粉絲對本次回歸專輯的期待感和好奇度逐漸攀至頂峰。BLACKPINK回歸的相關內容一經公開,便迅速佔領各大搜索榜單,躋身Twitter世界實時點擊榜前列,這足以証明BLACKPINK的超高人氣。

  此外,BLACKPINK將於本月26日下午6點公開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之后將在7、8月份公布第二首新曲並於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BLACKPINK官方YouTube頻道還將推出組合真人秀《24/365 with BLACKPINK》,以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實現更多地交流與互動。(實習生: 劉佳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