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最新時尚寫真曝光 “魚餅”歐巴帥氣復出!

【查看原圖】
金宇彬最新時尚寫真曝光 “魚餅”歐巴帥氣復出!
金宇彬最新時尚寫真曝光 “魚餅”歐巴帥氣復出!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9日09:57

  人民網訊 時隔4年,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回歸,登上某男性雜志封面。長時間與病魔斗爭的他,如今健康帥氣回歸。

  拍攝過程中,金宇彬用帥氣的姿勢和壓倒性的眼神帶動了整個拍攝現場的氣氛,荷爾蒙爆棚。

  金宇彬在採訪中表示“為了拍攝出更好的作品,我會經常和導演及現場的演員們聊天探討”,“很開心能去到拍攝現場”。當被記者問到“認為自己作為演員所獨有的魅力是什麼”時,金宇彬表示大概是自己長得比較“特別”,不記得是演過5次還是6次“校霸”。

  此外,4年來暫別大眾視野的金宇彬目前正在拍攝崔東勛(音)導演的電影新作品《外星人》(暫譯),不日將回歸熒幕。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