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新增59例新冠確診患者 首爾地鐵安全管理員確診

2020年06月18日11:4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韓媒報道,18日,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發布消息稱,截至當天0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59例,累計確診12257例﹔在新增確診病例中,51例屬於社區感染,另外8例為境外輸入性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計死亡280例。

  這是自5月28日首都圈加強防疫措施后,單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

  51例社區感染病例中,首爾有24例、京畿道15例、大田7例、忠南3例、世宗及全北各1例。

  8名境外輸入病例中,4例在檢疫階段被確診,4例在入境后分別位於首爾、京畿道、仁川和大邱各地隔離過程中被確診。

  由此,首都圈新增確診病例達42例。

  值得注意的是,將近一個月沒有出現社區感染病例的大田,從15日晚開始,僅僅兩天內便確診15例,與此前首都圈集體感染事件有關。

  另外,首爾地鐵2號線市廳站的安全管理員3人於17日確診,引發疫情擴散擔憂。

  韓國防疫當局表示,“大田等非首都圈地區也出現了確診病例,雖然現在為止還僅是小規模感染,但不能放鬆緊張的神經,自治地區可能會發生連鎖感染的情況。”

  此外,韓國政府從18日起放寬在藥店等定點銷售處的口罩限購數量,每人每周最多可買10隻。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