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第三版回歸照來襲 金智妮LISA等暗黑風氣場全開【組圖】【2】

【查看原圖】
金智秀
金智秀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8日10:34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第三版回歸預告照追加公開!成員們變身暗黑冷艷御姐,hold住全場!

  YG娛樂17日通過官方博客公開了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黑色主題海報。BLACKPINK第三版回歸預告更是美出新高度,帥氣的girl crush姐姐們來了!

  朴彩英的新發色最先吸引人們的眼球,雙馬尾顯得整個人的氣質在高傲中帶有一絲俏皮,與此同時,眼妝與發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仿佛是冰雪王國裡個性十足的公主。金智妮在黑色面紗的加持下散發高貴又神秘的氣息,眼神迷人又深邃,勾人心弦。

  此外,LISA也身穿黑色,嘗試淚妝和唇環配以神秘帥氣的黑發。不同於之前公開的紅發造型,本次的黑色系妝容給人一種暗黑系芭比娃娃的沖擊感。金智秀則依舊美艷大方,長發隨風飄動,不愧為門面擔當。 

  據悉,BLACKPINK將分3階段發表新歌。首先將於本月26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公開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回歸。之后將在7、8月份公布第二首新曲,最后將於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時隔1年零2個月回歸舞台的BLACKPINK概念照公布的瞬間就已讓全球粉絲們沸騰。她們又會在本月帶來怎樣的舞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實習生: 劉佳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