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與都暻秀金珉錫參加軍隊活動 溫柔望向D.O.深情滿滿【3】

【查看原圖】
李洪基與都暻秀金珉錫參加軍隊活動 溫柔望向D.O.深情滿滿【3】
李洪基與都暻秀金珉錫參加軍隊活動 溫柔望向D.O.深情滿滿【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8日16:39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6月15日,目前正在服役中的EXO成員都暻秀(D.O.)、金珉錫(XIUMIN),以及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三人罕見合體,共同出席活動。據悉,三人的本次合體也是緣於韓國陸軍原創音樂劇《歸來》,三位藝人均在其中飾演重要角色。

  在活動中,擔任音樂劇《歸來》主人公的D.O.、XIUMIN、李洪基在現場互相為彼此佩戴了太極旗徽章。根據現場照片來看,哥哥們一身軍裝帥氣逼人,經歷了部隊的磨練,更具有男人味。

  細心的粉絲還發現,在佩戴徽章的過程中,李洪基深情地看著“一臉嚴肅”的D.O.,兩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粉絲們紛紛表示“洪基歐巴,你看D.O.的眼神也太深情了吧!”

  一位粉絲忍不住在李洪基的SNS上留言道:“哥哥,我真的是因為好奇才問的,你為什麼這樣迷離地看著D.O.呀?”然而調皮的李洪基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跟粉絲打趣地回復道:“暻秀是我女朋友。”這一回復一下子讓網友和兩家粉絲沸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們會多多轉發,讓所有人都知道哦”,“哥哥,我先來的,請你后面排隊哦”。(實習生: 劉佳怡)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