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朴信惠出席《活著》試映會 影片6月24日上映引期待【組圖】

【查看原圖】
劉亞仁朴信惠出席《活著》試映會 影片6月24日上映引期待【組圖】
劉亞仁朴信惠出席《活著》試映會 影片6月24日上映引期待【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7日13:29

  人民網訊 15日下午,韓國人氣演員朴信惠、劉亞仁現身在首爾建大入口某影院舉行的電影《活著》媒體試映會。

  當日,朴信惠身著“二次元風”十足的白色漫畫印花套裝,劉亞仁則用黑衛衣搭配紅褲,盡顯時尚達人本色。

  電影《活著》講述了突然被不明病毒感染,並失控擴散的城市中,被孤立的幸存者身上發生的故事,將於6月24日在韓國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