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回歸初舞台公開 新輯主打歌《幻想童話》席卷各大音源榜【組圖】

【查看原圖】
IZONE回歸初舞台公開 新輯主打歌《幻想童話》席卷各大音源榜【組圖】
IZONE回歸初舞台公開 新輯主打歌《幻想童話》席卷各大音源榜【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6日14:45

  人民網訊 15日,韓國人氣女團IZONE通過回歸秀展示了新輯主打歌《幻想童話》的初舞台,展現了多樣的魅力。成員們化身白天鵝,華麗而獨特的舞台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當日,成員們紛紛向粉絲表達感激之情,表示會更加努力不負粉絲們的期待。

  此外,截至韓國時間16日上午7時,IZONE迷你3輯《Oneiric Diary》主打歌《幻想童話》佔據Melon、Genie、Bugs等韓國各大音源實時榜單一位,《Welcome》《Pretty》《旋轉木馬》《Rococo》等專輯收錄曲全部成功進入榜單。此外,IZONE將以迷你3輯《Oneiric Diary》主打歌《幻想童話》出演各音樂打歌節目,積極展開回歸活動。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