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疫·如期而至的春天”圖片·視頻大賽頒獎儀式在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2】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右)為獲獎者代表咸邵熙頒獎。裴埈基攝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右)為獲獎者代表咸邵熙頒獎。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11日17:57

  人民網首爾6月11日電 (記者李美玉)6月11日,“韓國戰疫·如期而至的春天”圖片·視頻大賽頒獎儀式在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政治處公使銜參贊方坤、中國東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總經理張麗娟、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等嘉賓出席了頒獎儀式。

  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辦方嚴格控制頒獎儀式規模,邀請了智翔、咸邵熙兩位獲獎者作為圖片組、視頻組獲獎者代表出席現場活動。

  邢海明大使表示,中韓是友好近鄰,兩國人民面對疫情守望相助、風雨同舟。疫情將中韓人民的心拉得更近,將兩國各自命運綁得更緊。民間交往是中韓關系行穩致遠的堅實基礎,文化藝術是增進兩國民眾友好感情的紐帶橋梁。相信此次中韓青年影像大賽將為推動中韓民心相通發揮積極作用。

  視頻組獲獎者代表咸邵熙表示,我長期關注韓中關系,正在中國留學。希望通過我的小視頻,傳播防疫知識,強化防疫意識,助力全球抗疫,祈願疫情早日過去。

  圖片組獲獎者代表智翔表示,我長期在韓工作生活,業余時間四處採風。我在“首爾林”捕捉到疫情中一對好友在保持間距的情況下摘掉口罩享受陽光空氣的瞬間,希望為人們注入信心。

  在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的支持下,“韓國戰疫·如期而至的春天”圖片·視頻大賽由人民網韓國公司和中國東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共同主辦。自4月15日啟動以來,大賽得到了廣大中韓網友的積極響應及熱情支持,短短30天共收到了200余幅圖片作品和50余篇視頻作品。這些作品內容豐富、創作手法多樣。參賽者們通過手中的相機,生動地記錄了韓國戰“疫”中,韓國各界及時採取各項防控措施全力應對,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韓中企及華人紛紛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的每一個感人瞬間,傳遞正能量。

  最終,經過網絡票選、專家評審,圖片組和視頻組共有34份獲獎作品脫穎而出,兩個組別各包括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人氣獎1名,以及鼓勵獎10名。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