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2020Festa家族照大公開 “世界彈”迎出道七周年粉絲福利多【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2020Festa家族照大公開 “世界彈”迎出道七周年粉絲福利多【組圖】
防彈少年團2020Festa家族照大公開 “世界彈”迎出道七周年粉絲福利多【組圖】

  人民網訊 2日,韓國頂級男團防彈少年團在出道7周年之際公開了精心准備的家族合照,各種不用的風格主題為粉絲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

  每年6月初,防彈少年團都會為了慶祝6月13日出道紀念日舉行“BTS FESTA”等慶祝活動與全世界粉絲溝通,並會在此期間公開包括家族合影、編舞視頻、防彈生日趴等在內的豐富物料,“福利”多多。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14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舉行時長約90分鐘的線上演唱會“BANG BANG CON The Live”,屆時將提供六種不同鏡頭畫面供粉絲選擇。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