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公開劇照 演繹夢幻童話般治愈愛情故事【組圖】

【查看原圖】
金秀賢新劇《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公開劇照 演繹夢幻童話般治愈愛情故事【組圖】
金秀賢新劇《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公開劇照 演繹夢幻童話般治愈愛情故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6月01日14:57

  人民網訊 6月1日,tvN新周六電視劇《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方面公開了演員金秀賢和徐睿知用微妙的眼神看向彼此的劇照,兩人在劇中命運般地首次相遇,引起了微妙的緊張感。

  《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講述了因為艱難的人生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護工文康泰(金秀賢 飾),和不懂愛情的童話作家高文英(徐睿知 飾),兩人相遇后治愈彼此傷痕的愛情故事。

  在公開的劇照中,徐睿知用明亮的眼睛看著金秀賢,眼神有些暗淡、表情僵硬的金秀賢則用不同的感覺看向對方,感情微妙的兩人面對面站著,令人既緊張又激動。兩人間產生的奇妙化學反應讓人深陷其中,期待感倍增。

  劇中,精神病房護工文康泰和走紅的兒童文學作家高文英,兩人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兩位人物及究竟以什麼事件為契機迎來了交集呢?首次見面的場景引發各種猜測。

  此外,tvN新周六電視劇《雖是精神病患者但沒關系》將於20日晚9點(韓國時間)首播。(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