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君主》第13集預告:露娜竟吻了姜刑警!太乙要求與其見面【組圖】

【查看原圖】
《永遠的君主》第13集預告:露娜竟吻了姜刑警!太乙要求與其見面【組圖】
《永遠的君主》第13集預告:露娜竟吻了姜刑警!太乙要求與其見面【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29日16:24

  人民網訊 韓國SBS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2集中,袞王(李敏鎬 飾)騎白馬前去解救並公主抱太乙(金高銀 飾)的名場面來襲!與此同時還有袞王又甜又欲的“頸吻”。另一方面,盧尚宮(金英玉 飾)亮明了自己的身份,向太乙詢問1950年朝鮮戰爭的情況,她竟是從民國來到帝國的人!?

  在《永遠的君主》第13集預告中,袞王與太乙緊緊相擁,對於來自不同世界的他們來說,接下來又該怎樣保護自己的愛情?

  而另一邊,露娜竟然主動親吻了姜薪栽(金景南 飾),兩人的關系又會有怎樣的發展?

  太乙聯系到另一個世界的露娜,要求見面。露娜卻回答太乙:“如果我們現在見面的話,你會死的。”

  劇情進展到這裡,人物線錯綜復雜,故事發展扑朔迷離。露娜與太乙的命運究竟如何?李霖(李廷鎮 飾)是否會與具總理(鄭恩彩 飾)聯合起來“搞事情”?有人想要害死曺誾燮(禹棹奐 飾)嗎?

  敬請關注即將於本周五(5月29日)晚播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3集!(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