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大結局:安教授張冬天雙向箭頭確認 李翊晙告白蔡頌和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大結局:安教授張冬天雙向箭頭確認 李翊晙告白蔡頌和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大結局:安教授張冬天雙向箭頭確認 李翊晙告白蔡頌和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29日13:16

  人民網訊 5月28日晚播出的tvN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最后一集中,醫院五人幫的愛情似乎都有了收獲,隻有李翊晙(曹政奭 飾)雖然終於向蔡頌和(田美都 飾)告白,卻沒能得到頌和的回復。

  當得知頌和決定去束草分院工作時,安治弘(金俊翰 飾)提出要陪頌和一起去,卻遭到了頌和的反對。

  另一方面,楊碩亨(金大明 飾)在處理遺囑事項時,得知自己是財產繼承人,父親希望他離開醫院繼承公司,這讓碩亨頭疼不已。翊晙和碩亨聊起了秋敏夏(安恩真 飾)的告白,碩亨說是“擔心周邊的人因為自己復雜的背景受傷,希望她找個更好的人”,所以才選擇了拒絕敏夏的這份心意。

  金雋婠(鄭敬淏 飾)在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准備離開醫院時,接到了李翊純(郭善英 飾)的電話。雋婠看到了來醫院接他的翊純,兩個人幸福地在醫院門口擁吻。雋婠想找個時機跟翊晙坦白自己和翊純的感情,卻再一次因為緊急手術而耽擱了,而自己想送給翊純的戒指也是一直未能送到翊純手中。

  李翊晙來到頌和在束草的家,鼓起勇氣和頌和表白:“如果我現在告白的話,她可能會尷尬,可如果這次不告白的話,我可能會后悔一輩子。”頌和聽后緊張地無所適從。翊晙告訴頌和不用急著回復。兩人的感情線也算是終於浮出水面。

  聖誕節這天,張冬天(申賢彬 飾)來找安涏援(柳演錫 飾)教授,鼓起勇氣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教授您不要當神父,繼續留在醫院可以嗎?不要在上帝身邊,請留在我身邊。”安教授則以“告白吻”回應了冬天!原來兩個人一直是雙向箭頭! 

  終於,在《機智的醫生生活》大結局,醫院五人組迎來了甜甜的愛情,卻也留下了許多未解的懸念。雋婠的戒指到底最終能不能送出去?翊晙又是否能得到頌和雙向箭頭的回應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吧!(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