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迎大結局 精彩花絮公開我們的故事不說再見!【組圖】【11】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迎大結局 精彩花絮公開我們的故事不說再見!【組圖】【11】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迎大結局 精彩花絮公開我們的故事不說再見!【組圖】【11】

  人民網訊 5月28日(周四)晚,《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迎來大結局。《機智的醫生生活》是以醫大同屆5人幫為中心,展開的一場平凡卻暖心,治愈又溫馨的老朋友們之間的故事。

  從劇照中可以看出,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幾位主演在片場時而搞怪時而嚴肅,配合默契調動著片場的氛圍。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雖然迎來大結局,但據韓媒報道,《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已在拍攝計劃中。讓我們一起回顧幾位主演的劇照,期待第二季《機智的醫生生活》的早日到來吧!願我們的“醫生生活”不說再見!(實習生:劉佳怡)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