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預告公開 優雅舞姿令人窒息!【組圖】

【查看原圖】
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預告公開 優雅舞姿令人窒息!【組圖】
MAMAMOO文星伊新歌《Absence》預告公開 優雅舞姿令人窒息!【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28日17:45

  人民網訊 5月28日0時,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文星伊)通過官方SNS公開了個人第二張專輯《門OON: Repackage》中主打歌《不在(Absence)》的預告,引發粉絲期待。

  公開的MV中,玟星朦朧的身影中散發出的成熟魅力深深的吸引了觀眾的視線。歌詞“感覺你就要流失於指縫”中,玟星充滿美麗的音色和承載著岌岌可危的感情的手部細節動作彼此呼應,預示著此次MV中玟星將呈現的更加細膩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說玟星在之前的歌曲《Eclipse》中展示了自己充滿中性魅力和有節制的表演的話,那麼在本次新作品《Absence》中,玟星將一展自己優雅的舞姿,勾人心弦!

  本月29日,玟星將發表自己的專輯《門OON: Repackage》。其中的主打歌《Absence》主要由RBW制片團隊的朴宇尚作家作詞、作曲,玟星本人的名字也出現在了作詞欄中。預計通過本次的回歸,玟星將再一次向大眾展示自己作為正在成長的創作歌手的新面貌。

  之后的5月30日,玟星將舉辦自己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門OON”。演唱會將從玟星的私人空間開始,憑借多樣化的布景和動態變化制造出豐富的看點。本次演唱會,不僅是玟星新歌《Absence》的首次公開舞台,她還將通過自己華麗的solo表演向大家展示韓國歌謠界代表solo女藝人的完美面貌!

  玟星第二張個人專輯《門OON: Repackage》將於5月29日下午6時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售!(實習生:劉佳怡)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