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新作MV預告公開 林娜璉朴志效等化身深林女神演繹帥氣群舞【組圖】

【查看原圖】
TWICE回歸新作MV預告公開 林娜璉朴志效等化身深林女神演繹帥氣群舞【組圖】
TWICE回歸新作MV預告公開 林娜璉朴志效等化身深林女神演繹帥氣群舞【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26日08:41

  人民網訊 26日,TWICE通過官方社交平台公開了第九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ORE & MORE》MV預告視頻。

  公開的預告視頻以神秘的森林為背景,TWICE成員們身穿色彩繽紛、圖案逼真的嬉皮風服裝,變身森林精靈,配合悠揚的旋律,展示了華麗的舞姿,仿佛一場深林女神們的慶典。滿滿的神秘仙境畫風,散發出夢幻般的光環。

  成員們表示,“九名成員的群舞是此次編舞的看點,准備了細節滿滿的帥氣表演”。

  另外,此次專輯因著名作曲團隊的參與而備受關注。在“第61屆格萊美獎”中獲得“最佳R&B專輯”的《H.E.R.》的制作人MNEK參與了主打歌的制作和作曲,與Maroon 5、Lady Gaga等著名音樂人合作的Julia Michaels,再加上JYP代表制作人朴振英參與了編曲和作詞,進一步提高了大眾的期待感。

  《MORE & MORE》將於6月1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發行。(實習生 朱琳)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