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林娜璉孫彩瑛Sana等新輯預告照大公開 全新清純花仙子形象引暴風期待【組圖】

【查看原圖】
林娜璉
林娜璉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21日17:23

  人民網訊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將於6月1日攜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回歸,各成員預告照也陸續公開,引發粉絲“暴風”期待。

  在公開的預告照中,林娜璉、孫彩瑛、湊崎紗夏(Sana)、朴志效等成員身著用荷葉邊、透明薄紗等裝飾的連衣裙,展示了如花仙子般的清純美貌。

  據悉,新輯同名主打歌《MORE & MORE》由JYP首席制作人朴振英操刀作詞和編曲,英國作曲家MNECK等多名外國作曲家參與作曲和編曲。JYP娛樂表示,《MORE & MORE》是一首熱帶風格的舞曲,TWICE將展現華麗又新穎的表演。

  除主打歌外,新專輯還收錄《OXYGEN》《FIREWORK》《MAKE ME GO》《SHADOW》《DON'T CALL ME AGAIN》《SWEET SUMMER DAY》六首歌。其中《MAKE ME GO》由TWICE成員娜璉作詞,成員定延和彩瑛分別參與《SWEET SUMMER DAY》的作詞和說唱制作。

  TWICE上月召開記者會發布YouTube原創系列紀錄片《TWICE: Seize the Light》上線消息,並預告即將回歸。由於BLACKPINK、Red Velvet小分隊以及IZONE紛紛宣布6月回歸,預計屆時將打響女團回歸大戰。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