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大結局創自身最好收視成績 出走俊英歸家善雨得救贖【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大結局創自身最好收視成績 出走俊英歸家善雨得救贖【組圖】
《夫妻的世界》大結局創自身最好收視成績 出走俊英歸家善雨得救贖【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18日15:52

  人民網訊 16日,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第16集大結局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6集的收視率飆升至28.4%,再次創下自身最好收視成績。

  在第16集中,李泰伍(朴海俊 飾)被呂家拋棄,求池善雨(金喜愛 飾)重新接受自己,卻遭到拒絕。走出餐廳后,李泰伍險些被大貨車撞到,池善雨飛奔著將他扶起,受到驚嚇的兩人擁抱在一起。看到這一幕,兒子李俊英氣憤地跑開失蹤了。

  高藝琳(朴善英 飾)控制不住對丈夫孫濟赫(金永敏 飾)的懷疑和猜忌,最終選擇離婚,開始了新生活。呂多景(韓素希 飾)回到了校園,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1年后,善雨得到了救贖,終於等到了歸家的俊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