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15集預告:善雨欲帶兒子離開高山 李泰伍面臨婚姻破裂【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15集預告:善雨欲帶兒子離開高山 李泰伍面臨婚姻破裂【組圖】
《夫妻的世界》15集預告:善雨欲帶兒子離開高山 李泰伍面臨婚姻破裂【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15日08:53

  人民網訊 距離人氣火爆的JTBC電視劇《夫妻的世界》劇終還有兩集,大結局的走向將會如何,也給觀眾留下了深深的懸念。上周14集結束后,也同時公開了15集預告片。

  預告片中,池善雨(金喜愛 飾)意識到了執著給自己帶來了無盡的虛無,便決定按照兒子俊英的意願遠走高山市,但卻遭到了仍有留戀的李泰伍(朴海俊 飾)的阻攔,給即將離開的兩人帶來很大不安。

  同時,呂多景(韓素熙 飾)完美的婚姻世界徹底崩塌。池善雨對多景好言勸告:“慎重考慮吧,這是你能離開高山市的最后機會”。此時的多景就像多年前的善雨,面前是巨大的背叛和不信任。她看清了這段感情的實質,對老公李泰伍說:“在妄想的不是那個女人,而是我,現在我全都明白了。”決心分手。

  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李泰伍也陷入了困境,一方面是老丈人呂會長對他巨大的失望,另一方面是兩個女人和一對兒女都離開了他。這也是翻拍BBC原劇《福斯特醫生》中描繪的場景之一。劇中,男主角西蒙因無法忍受圍繞自己的壓迫感和失落感而做出了極端的選擇,而池善雨想象中俊英穿著喪服的畫面也被公開,《夫妻的世界》是否將以相同的發展走向劇終呢?讓我們共同期待《夫妻的世界》大結局!

  此外,《夫妻的世界》於韓國時間每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