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10集預告:鄭敬淏得知女友將留學 二人感情遇危機【組圖】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10集預告:鄭敬淏得知女友將留學 二人感情遇危機【組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10集預告:鄭敬淏得知女友將留學 二人感情遇危機【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14日08:37

  人民網訊 7日晚播出的tvN周四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9集中醫院五人幫的愛情又有了一些發展,在20集預告中,五人幫的愛情線愈發明顯。

  在第10集預告片中,李翊晙(曹政奭 飾)問安涏援(柳演錫 飾):“你喜歡張冬天麼?”還攛掇道:“你喜歡她就說吧,我替你保密。”

  金雋婠(鄭敬淏 飾)為想留學的李翊純(郭善英 飾)的未來加油助威,同時也難掩內心的苦澀。金雋婠問:“還沒有結婚的想法?你留學的話我們就這樣分手麼?” 李翊純回道:“難以說出口,從交往的時候起,我就說我不可能結婚。”表示希望隻享受戀愛。預告片中,雋婠和翊純還互相見了對方的家人,這難道是暗示兩人將結婚的伏筆?

  金雋婠比任何人都要喜歡翊純,但此時二人的感情卻面臨危機,他們是走進結婚殿堂還是分道揚鑣,結局還不得而知。兩人最終能否收獲愛情呢?請期待周四晚播出的《機智的醫生生活》。(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