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時隔28天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超30例

2020年05月11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時隔28天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超30例

  5月10日,在韓國首爾,人們在首爾廣場前等待過馬路。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1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時間9日零時至10日零時,韓國新增34例確診病例,其中26例為本土感染病例,8例為輸入性病例。時隔28天,韓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突破30例。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新華社首爾5月10日電(記者陸睿)韓國疾病管理本部1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時間9日零時至10日零時,韓國新增34例確診病例,其中26例為本土感染病例,8例為輸入性病例。時隔28天,韓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突破30例。

  據介紹,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龍仁市的29歲韓國籍男性6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曾於1日深夜至2日凌晨先后前往首爾的多家夜店,導致出現小規模聚集性感染。首爾市政府現已下令暫時關閉夜店和酒吧等部分娛樂場所。

  5月10日,人們在韓國首爾的清溪川散步。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1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時間9日零時至10日零時,韓國新增34例確診病例,其中26例為本土感染病例,8例為輸入性病例。時隔28天,韓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突破30例。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截至10日零時,韓國累計確診病例10874例,累計死亡256例,累計治愈9610例。

  5月10日,人們在韓國首爾的光化門廣場拍照。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1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時間9日零時至10日零時,韓國新增34例確診病例,其中26例為本土感染病例,8例為輸入性病例。時隔28天,韓國單日新增病例數再次突破30例。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