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與李泰伍舊情復燃 呂多景備受沖擊【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與李泰伍舊情復燃 呂多景備受沖擊【組圖】
《夫妻的世界》第14集:池善雨自曝與李泰伍舊情復燃 呂多景備受沖擊【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11日10:56

  人民網訊 9日,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第14集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4集的收視率達到了24.3%,與先前創下的最高收視紀錄持平。

  在播出的14集中,池善雨(金喜愛 飾)以前的病人因沒有遵照醫囑檢查,腹痛后來到醫院,善雨當時不在醫院,淑芬卻挺身而出,患者家屬怪罪善雨誤診,淑芬又幫助善雨解釋。最終,善雨向醫院院長遞交了辭呈,收拾行李離開了醫院,淑芬被任命為副院長。

  另一邊,呂多景(韓素希 飾)幫助俊英解圍,表示不會讓俊英受重組家庭影響健康成長,並從貴婦圈中得知善雨辭職准備離開的消息。

  善雨精神崩潰,似乎想要跳海自殺,幸好金允基醫生(李茂生 飾)及時來到海邊將其救下,李泰伍(朴海俊 飾)來晚了一步,看到暈倒在金醫生懷裡的善雨,默默離開了。

  在家宴上,呂多景聽到女兒的哭聲,誤以為俊英打了妹妹,暴露了真面目:“我到底要忍受你到什麼時候,寬容你到什麼程度?”泰吾聽后隨即打了兒子,大喊:“你知道因為你一個人,有多少人在受苦?”俊英委屈地哭了。

  善雨溺水醒來后第一反應是給兒子俊英打電話,俊英哭著求善雨接他離開。聽到兒子的哭訴,善雨立刻離開醫院開車來接俊英,呂多景卻阻止俊英離開。善雨說道:“明明不是為了俊英,而是為了守護住你的婚姻,你的家庭。”並坦言:“李泰伍和我睡了。”令呂多景備受沖擊。

  李泰伍企圖阻止善雨和俊英離開,呂多景似乎也准備放手,三人復雜的感情最終將如何發展?請關注下周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大結局!(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