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合體參加經紀人婚禮 合唱祝歌深厚姐妹情誼引粉絲淚目【組圖】

【查看原圖】
少女時代合體參加經紀人婚禮 合唱祝歌深厚姐妹情誼引粉絲淚目【組圖】
少女時代合體參加經紀人婚禮 合唱祝歌深厚姐妹情誼引粉絲淚目【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11日09:47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合體參加經紀人婚禮,成員們紛紛更新個人社交平台,公開近況。

  10日,權俞利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留言稱,“少女時代,GG4eva,我想見Tiffany”,表達了對正在美國活動的黃美英的思念之情,並上傳了數張近況照片。徐賢也發文稱,“久違地聚到一起的少女時代”,並上傳了照片。

  在成員們公開的照片中,徐賢、秀英、侑莉、孝淵、sunny、允兒、泰妍等少女時代成員聚在一起擺出親密的造型,對著鏡頭甜美微笑,成員們清純優雅的外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秀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上傳了“托您的福,今天是好日子”的文字和視頻。 在公開的視頻中,除了正在美國活動的Tiffany外,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全部聚在一起唱著熱門歌曲《kissing you》。據悉,少女時代在經紀人婚禮中演唱的祝歌正是這首《Kissing You》。

  看到照片和視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想起了過往”,“在一起很幸福”,“姐姐們,我愛你們”等。(實習生 朱琳)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