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7集露娜終於出現!金高銀一人飾兩角狂飆演技【組圖】

【查看原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7集露娜終於出現!金高銀一人飾兩角狂飆演技【組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7集露娜終於出現!金高銀一人飾兩角狂飆演技【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09日13:53

  人民網訊 8日,人氣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第7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7集收視率為8.1%,較前幾周有所下滑。

  在第7集中,平行實際的另一個金高銀終於出現了!具瑞憐(鄭恩彩 飾)找到了露娜(金高銀 飾),說道:“沒想到又見面了,我們之前見過吧?” 露娜冷酷地回道:“因為你,我的煙掉了,要怎麼辦?”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鏡頭,金高銀卻展現出了精湛的演技,將與鄭太乙(金高銀 飾)的性格截然相反的露娜演繹得十分傳神,引發觀眾對后續劇情的無限期待。

  接下來劇情將如何展開呢?敬請關注即將於9日晚播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8集!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