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3集預告:俊英成盜竊慣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第13集預告:俊英成盜竊慣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圖)
《夫妻的世界》第13集預告:俊英成盜竊慣犯 池善雨欲出走高山(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08日13:55

  人民網訊 距離劇終僅剩4集的JTBC電視劇《夫妻的世界》第13集預告片為觀眾留下了巨大懸念。

  據統計,自本月3日《夫妻的世界》第13集預告片公開以來,截至6日上午6時30分,播放量已達到118萬5989次。該視頻公開兩天后就突破了100萬點擊量,充分地証明了其話題的火爆性。

  預告片中,圍繞著池善雨(金喜愛 飾)、李泰伍(朴海俊 飾)、呂多景(韓素熙 飾)、李俊英等人的幾個場面和台詞均被公開。

  預告片頭,池善雨傷心地說:“這所有問題的開始都是因為離婚,對吧?”同時,李泰伍和呂多景夫婦似乎因為俊英產生了矛盾,呂多景說:“你不會吧這種狀態隻當成是青春期反抗吧?”從預告片尾,我們可以得知俊英的“這種狀態”是養成了偷竊的習慣。

  隨后,李俊英說:“反正已經結束了啊,彼此厭倦的過程已經結束了,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見面?”仿佛在對經常見面的池善雨和李泰伍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

  同時,李泰伍對前妻池善雨心懷巨大的留戀,對於即將離開高山市的善雨,他也表明“不要急著離開這裡”。

  預告片末尾,池善雨問李泰伍:“沒有我,你真的有信心能好好養他嗎?”表達了自己即將離開高山,欲將兒子托付給前夫。

  這場圍繞著池善雨和李泰伍的感情糾葛能否伴隨著池善雨的離開而一刀兩斷呢?讓我們期待《夫妻的世界》第13集!

  此外,《夫妻的世界》於韓國時間每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