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11、12集:池善雨李泰伍余情未了虐戀不斷【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第11、12集:池善雨李泰伍余情未了虐戀不斷【組圖】
《夫妻的世界》第11、12集:池善雨李泰伍余情未了虐戀不斷【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5月06日15:27

  人民網訊 本周,《夫妻的世界》第11、12集繼續保持著高收視率。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11集和第12集收視率分別達到21.1%和24.3%,居高不下。

  11集中,朴仁圭(李學周 飾)扭曲而變態的愛最終招致他的死亡,鬧得高山市滿城風雨,這也使池善雨(金喜愛 飾)和李泰伍(朴海俊 飾)陷入被懷疑的漩渦。在金允基(李茂生 飾)的幫助下,善雨逃離高山站,並通過閔賢瑞(沈恩宇 飾)得知李泰伍當日也去車站找朴仁圭的消息,還意外得到了泰伍掉在那裡的婚戒,並答應賢瑞會找出事情的真相。

  期間,池善雨和李泰伍均受到警察的調查,而看到泰伍脖子上血跡的呂多景(韓素希 飾)也開始對老公起了疑心,各種跡象使她愈發不安,喪失了信任。而李泰伍向池善雨表明自己上天台的時候,朴仁圭已經發生事故,他並非殺人犯。

  而使池善雨動搖對李泰伍態度的是她的兒子李俊英。為了不讓兒子成為“殺人犯的兒子”,池善雨通過金允基見到了呂會長(李璟榮 飾),表示她和李泰伍都不是殺人犯,朴仁圭是自殺。未成想到發生了變數,目睹了這場會面的賢瑞向警方報案,動搖了整個局面。

  12集中,池善雨來到警察局做了偽証救下了因賢瑞的報案而被警方調查的李泰伍,李泰伍心懷感動,同時也對自己打電話求救卻遭到拒接的呂會長和呂多景表達極度不滿。

  李俊英因同學的流言蜚語而感到困擾,為了挽回丈夫心的呂多景找到俊英,表示他媽媽善雨是因為他才這麼受累,隻要讓他媽媽離開高山就可以,並提議讓他來到身邊住。於是俊英離開善雨與李泰伍呂多景住在一起,而此時的池善雨也為了兒子毅然決定離開高山市。

  劇集的末尾,李泰伍來到池善雨家,准備拿走俊英的行李。酒后,二人內心世界更加暴露在彼此面前,上演了一段突破觀眾想象的“婚外之情”。

  以朴仁圭的死亡為起點,池善雨和李泰伍的關系有了新的走向。即使兩人已經離婚,但二人的關系並未完全消除。將他們捆綁在一起的感情是什麼呢? 正如薛明淑(蔡國熙 飾)所說,池善雨和李泰伍的關系就像一個小小的火種,只是一味的憎恨對方,所以二人之間別人沒有機會進入。這場大火是否會將兩人燒到盡頭,隻留下虛無的灰燼?在關系轉換的十字路口,兩人的命運會如何,讓我們期待《夫妻的世界》最后四集!

  此外,《夫妻的世界》於韓國時間每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