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戰爭全面打響 引周圍人風波不斷【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戰爭全面打響 引周圍人風波不斷【組圖】
《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善雨泰伍戰爭全面打響 引周圍人風波不斷【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6日11:29

  人民網訊 本周,《夫妻的世界》第9、10集在觀眾的期待聲中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9集和第10集收視率分別達到20.5%和22.9%,再創新高。

  9集中,《夫妻的世界》揭開第二幕,池善雨(金喜愛 飾)開始正面反擊李泰伍(朴海俊 飾),加入了以呂多景(韓素希 飾)、嚴孝靜(金宣敬 飾)為牽頭的“女友會”。

  池善雨面臨著不隻李泰伍一人的威脅,還有處於不可控狀態的朴仁圭(李學周 飾)。為了守護自己的世界,池善雨在不安中冒著暴風不停前進。在她識破李泰伍想要把她從副院長位子上拉下來的把戲之后,面無懼色、毫不猶豫地找到了任何人都無法輕易攻破的呂會長(李璟榮 飾)。在孔院長(鄭在成 飾)的幫助下,雙方安排了飯局談判,但因疑兒子李俊英被綁架而告吹。

  此外,由於孫濟赫(金永敏 飾)在外追求刺激,與妻子高藝琳(朴善英 飾)仍舊保持著“表面夫妻”的關系。但李泰伍的一番話使他決定切斷外界的一切感情,回歸家庭,與妻子要一個孩子,藝琳感動落淚。

  9集結尾,池善雨信任的同事金允基(李茂生 飾)疑和呂會長有某種不為人知的關系,給善雨帶來巨大沖擊。以池善雨和李泰伍這一大風暴為中心,人物關系像復雜線團一樣交織在一起,動搖著局面,使觀眾的好奇和不安達到高潮。

    10集中,池善雨和李泰伍的夫妻關系雖然結束,但仿佛還有某些感情。在與呂會長的談話中,金允基說:“得在他們兩個人中的一方完全毀滅后,才能看清那些感情的實體。”呂會長也表明:“如果火苗還殘留,就算澆上油,也得確認一下。”

  同時,聽到朴仁圭“你對池善雨就是愛情”的嘲諷,李泰伍憤怒異常,回憶著善雨和金允基的“有愛舉動”,醋意、恨意、愛意相互交織。當晚,池善宇看著過去和李泰伍、李俊英幸福時的影像,頓陷苦澀。李泰伍瘋了似的來到善雨家,對她說:“沒有你我的人生是完美的。”並警告她快點消失。過去的視頻中,兩人曾經是彼此的完美世界,而現在隻有把對方從人生中挖走,才能變得完美。池善雨切身感受到了現在和過去的落差,不禁悲從中來。

  此外,呂多景逐漸變得不安。閔賢瑞那句“你好像過得不幸福,畢竟,出過軌的男人一定會再次出軌”撼動了呂多景內心完美的夫妻世界。

  在善雨信任和依靠的金允基成為副院長后,陷入背叛感的她去找了呂會長,呂會長要求她離開高山。接著,畫面轉到善雨和金允基的談話,善雨警告稱“你連醫生都不是,不要再接近我兒子”,而金允基解釋說“為了守護你,必須知道呂會長的想法”。

  在如此艱難孤獨的情況下,池善雨沒有逃跑。李泰伍扭曲的復仇心態遠遠超出了池善雨的想象。由於李泰伍的計謀,高藝琳和孫濟赫的婚姻最終崩潰。此時,池善雨為了得到朴仁圭在李泰伍的唆使下威脅自己的証據,冒著危險去找他,但是並沒得到想要的結果。之后,為了幫助閔賢瑞擺脫朴仁圭,善雨為前往蔚山的閔賢書送行。但是朴仁圭也尾隨來到了高山站,結尾在血泊中結束,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小沖擊。

  《夫妻的世界》於韓國時間每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