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3、4集持續高能 李敏鎬帶金高銀來到平行世界【組圖】

【查看原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3、4集持續高能 李敏鎬帶金高銀來到平行世界【組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3、4集持續高能 李敏鎬帶金高銀來到平行世界【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6日08:56

  人民網訊 24、25日,人氣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第3、4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3集和第4集收視率分別為9%和9.7%,較上周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劇集中,李袞(李敏鎬 飾)對鄭太乙(金高銀 飾)說道:“一起去我的世界吧!” 鄭太乙回答:“你這次再騙我就死定了。”李袞騎馬帶著太乙來到了竹林,笑著說道:“現在起,發生什麼事都別嚇到,隻要相信我就好。”說著,二人便一同來到了平行世界,李袞對著驚慌的太乙說道:“你看,我說的都是真的吧?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不要叫我的名字李袞。”高能劇情令觀眾們激動不已。

  此外,《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了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朋友及愛情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於每周五、周六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