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告照公開 李敏鎬金高銀微笑對視場景浪漫【組圖】

【查看原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告照公開 李敏鎬金高銀微笑對視場景浪漫【組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告照公開 李敏鎬金高銀微笑對視場景浪漫【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4日13:41

  人民網訊 24日,SBS人氣金土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即將播出之際公開了預告照,引來大批粉絲圍觀。

  預告照中,李袞(李敏鎬 飾)和鄭太乙(金高銀 飾)在紛飛的落葉中對視,李袞溫柔地望著鄭太乙,鄭太乙單純又陽光地回望著他,露出淡淡的微笑。令人不禁好奇在如此浪漫的場景中,將發生怎樣的故事。

  在上周播出的1、2集中,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大韓民國,與苦苦尋找了多年的鄭太乙命運般地相遇了,並對她說道:“我終於見到你了。”話音未落,便一把將太乙抱入懷中,將浪漫氣氛推向高潮。

  此外,《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了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朋友及愛情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於每周五、周六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