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渣男再次出軌?新增人物介紹引發熱烈關注【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渣男再次出軌?新增人物介紹引發熱烈關注【組圖】
《夫妻的世界》渣男再次出軌?新增人物介紹引發熱烈關注【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4日08:29

  人民網訊 近日,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在官方網站人物介紹中增加了新內容,引人注目。李泰伍(朴海俊 飾)和池善雨(金喜愛 飾)離婚,與呂多景(韓素希 飾)再婚后可以預測人物感情變化和今后劇情發展。

  首先,池善雨的介紹中寫道:“為了復仇奮力前進。我是聰明的女人,不想因為丈夫有外遇就成為癲瘋哭鬧、抓對方頭發的無知女人。我要盡量冷靜理性地處理事情,只是從我身上帶走丈夫罷了。每當下決心的時候,決心就會破滅。一定要看感情的底線,丈夫泰伍就是這樣做的。你,真想殺掉你。”將她的淒慘感情淋漓盡致地傳達出來。

  李泰伍的介紹寫道:“結婚后的愛情如此殘忍,罪惡到要受到懲罰嗎?如果不是妻子把我毀得如此慘,我應該會適可而止。一切都是妻子自找的。父親為尋找新女人而與母親離婚,雖然他辜負了作為兒子的我,但我不想成為像父親一樣不負責任的人。為了不延續痛楚,我決不放棄兒子,沒想到下決心會招來更大的不幸。”暗示了向金喜愛進行報復的他的心理和更大的不幸。

  尤其呂多景的人物介紹更新為:“對泰伍無法割斷與前妻之間的聯系非常煩躁,曾經認為瘋狂地想要抓住破裂關系的池善宇一定是瘋了,處境相同之后才理解了池善宇的心情。”讓觀眾們猜測泰伍是否再次出軌。

  池善雨離婚兩年后一直裝作不知道的高藝琳(朴善英 飾),在池善雨家裡遭遇盜賊時,報警還被犯人撞傷。她的人物介紹也更新成:“雖然知道泰伍的外遇事實,但我想守護善雨的幸福。從自己的經驗來看,裝作不知道是為她好。”因此,即使李泰伍和呂多景一起參加夫妻同伴聚會,也沒對善雨說。

  《夫妻的世界》中每個人物都有什麼樣的想法引起了大家的好奇。該劇於韓國時間每周五、周六晚10點50分播出。(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