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六集:頌和公開得病事實 伙伴們暖心陪伴【組圖】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六集:頌和公開得病事實 伙伴們暖心陪伴【組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六集:頌和公開得病事實 伙伴們暖心陪伴【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3日11:42

  人民網訊 近日,熱播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更新了第6集。第6集中,安涏援(柳演錫 飾)做了一次讓病人家屬放心的承諾,隻可惜事與願違,肝臟不符合條件,無法給女嬰帶去生的希望,除了醫生外,家屬也從失望到驚喜再陷入絕望。對此,楊碩亨(金大明 飾)用平淡的語氣寬慰產婦:“流產不是疾病,這不是你的錯,這是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緩解了她緊張悲痛的情緒。 

  劇集后半段,五人幫聚在一起共進晚餐時,蔡頌和(田美都 飾)終於告訴伙伴們自己身體狀況不樂觀一事,並到醫院接受了檢查。四位好友反應各異,不同做法體現了不同的人物性格。涏援與碩亨巧用醫院資源,前者認為可以在自己的醫院手術,后者立刻找就診醫院的親戚問詢﹔金雋婠(鄭敬淏 飾)想陪頌和就診,而李翊晙(曹政奭 飾)當時的反應看似漠不關心,但在當晚手術后第二天一早,就坐在醫院診室等待頌和。

  頌和表面淡定,但面對疾病時,內心也不免害怕擔憂。她問翊晙:“如果是癌症怎麼辦?”翊晙用醫生的口氣回答她:“接受治療就好了,我會無條件為你治療的。”為了讓頌和放心,在她進入診室前,翊晙沖她微笑點頭。言談舉止間隱藏了無限細膩和溫暖,令觀眾心動不已。

  所幸的是,頌和的身體並無大礙。第二天,頌和心情愉快,五人幫的伙伴們紛紛來看望頌和,了解她的狀態。頌和表面沉著冷靜,但內心世界卻完全相反,高超演技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節目結尾處還描繪了20年前大學面試時頌和和翊晙的邂逅,此時的翊晙已經喜歡上頌和,並想送禮物表白。但是同一天,碩亨搶先一步表白頌和,並且失敗被拒后拉著翊晙一起喝酒。考慮到朋友的心情,或是擔心自己也會被拒,翊晙錯失告白時機,在安慰碩亨的過程中,也獨自喝酒陷入沉思,他所在的位置留下了給頌和的禮物和信件。

  此外,tvN《機智的醫生生活》於每周四晚9點(韓國時間)播出。(實習生:王晨陽)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