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情節氣人!渣男對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為第一視角畫面令人窒息【組圖】

【查看原圖】
《夫妻的世界》情節氣人!渣男對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為第一視角畫面令人窒息【組圖】
《夫妻的世界》情節氣人!渣男對前妻痛下毒手 以犯罪者為第一視角畫面令人窒息【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20日10:32

  人民網訊 近日,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人氣攀升,劇中主人公的愛恨情仇令人揪心。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8集收視率達到了20.1%,刷新自身最高紀錄。  

  在最新播出的劇集中,女主池善雨(金喜愛 飾)的悲慘生活令觀眾氣憤不已。善雨發現了兒子對自己的逃避和隱瞞,兒子俊英因為對父母離婚的事情自責,已經偷偷看了半年的心理醫生。而他自責的原因竟是因為他在媽媽房間發現了自己存有爸爸出軌証據的相機內存卡,后悔沒把爸爸出軌的証據銷毀!李泰伍(朴海俊 飾)派人威脅、傷害善雨,以犯罪者為第一視角拍攝的畫面簡直令人窒息!幸好最后鄰居女主人發現異常報了警,精神科醫生也在善雨危難之際趕來救助,才使得她順利脫險。

  池善雨的反擊故事似乎也要從第8集開始,當池善雨一身紅色風衣,手持長槍,颯到飛起地要正面跟呂家母女正面剛的時候,她的復仇反擊似乎即將開始。第8集的最后,曾經幫助善雨的賢瑞(沈恩宇 飾)把做按摩時偷聽到的醫院內幕告訴了善雨,讓善雨做好准備,劇情似乎逐漸出現了反轉。

  《夫妻的世界》講述了白手起家的家庭醫學專家池善宇和電影導演李泰伍看似擁有和睦的家庭,然而家庭幸福卻因為背叛而終結,女主表面上維持夫妻關系,實則暗地展開機智復仇。

  這部翻拍自BBC的《福斯特醫生》的《夫妻的世界》全程高光,復雜的人物關系、緊湊的劇情節奏吊足了觀眾的胃口。這部劇究竟是簡單的女主人和出軌丈夫的復仇劇,還是女性的崛起劇呢?不要錯過每周五、六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