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五人幫愛情線來襲 頌和身體不適接受緊急檢查【組圖】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五人幫愛情線來襲 頌和身體不適接受緊急檢查【組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五人幫愛情線來襲 頌和身體不適接受緊急檢查【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10日13:59

  人民網訊 9日,tvN電視台播出了《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5集達到了11.3%的全國標准收視率,再次刷新自身最高紀錄。  

  在第5集中,原本平靜的五人幫關系變得微妙而復雜,增加了趣味性。金雋婠(鄭敬淏 飾)向李翊純(郭善英 飾),安志雄(金俊漢 飾)向蔡頌和(田美都 飾)分別告白。

  當天,安涏援(柳演錫 飾)懷疑李爸爸是虐待兒童的慣犯,於是張冬天(申賢彬 飾)追上了赤腳逃跑的孩子的父親,頌和放置水桶成功將其抓住,隨后警方緊急批捕。

  五人幫醫生們一起聚餐暢談。楊碩亨(金大明 飾)表示至今還對不起前妻,公開了自己離婚的事實。

  頌和留在醫院工作時,面對安志雄的親切,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安志雄表示有這個想法,並坦誠真的很喜歡頌和,但是被頌和拒絕了,安志雄表示不放棄。

  雋婠因為衛生間裝修而暫住在李翊晙(曹政奭 飾)家。兩人一起下班,翊晙說翊純在家,不巧因醫院的緊急電話趕回醫院。獨自回家的翊晙為了嚇唬翊純,在后面偷偷靠近。跆拳道一段的翊純誤以為是小偷,便踢了一腳。雋婠嘴唇開裂,說翊純的腳是殺人武器,引人發笑。

  第二天早上,本想回部隊的翊純把手機落在家裡,接到電話的雋婠去送手機。為了表示感謝,翊純將巧克力作為禮物相送,雋婠握著翊純的手說:“你說你喜歡我?和哥哥談戀愛吧。”

  碩亨接到了父親和情人的電話。情人表示懷孕三個月了,希望他能像大人一樣好好整理,相信他是一個聰明的人,會好好說服母親,但碩亨拒絕了。

  此外,身體感到異常的頌和為了接受治療前往其他醫院,以接受檢查的緊張場面結尾,引發觀眾擔憂。

  接下來五人幫間還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敬請期待下周四晚播出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6集!(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