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預告公開 頌和准備告白5人幫愛情線來襲【組圖】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預告公開 頌和准備告白5人幫愛情線來襲【組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預告公開 頌和准備告白5人幫愛情線來襲【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09日09:08

  人民網訊 人氣劇《機智的醫生生活》自播出以來收視率一路高漲,公開的第5集預告片看點滿滿,引人關注。

  公開的第5集預告片中,5人幫醫生們的愛情線逐漸浮出水面。蔡頌和(田美都 飾)准備告白,金雋婠(鄭敬淏 飾)和李翊晙(曹政奭 飾)的妹妹交往的消息也將公開,翊晙似乎也有愛情苗頭。5人幫聚在飯桌前一起喝酒暢談,還詢問安涏援(柳演錫 飾)有沒有喜歡的人。得知涏援最近在翊晙家暫住的張冬天(申賢彬 飾),還讓翊晙邀請自己去他家做客。

    此外,預告片中還展示了進行緊急手術的醫院生活。患者病情嚴重,5人幫醫生們表情嚴肅,面色凝重。

  頌和究竟要向誰告白呢?病危患者能否轉危為安?敬請期待9日晚播出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5集!(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