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4集收視率一路攀升 楊碩亨表面木訥內心溫暖【組圖】

【查看原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4集收視率一路攀升 楊碩亨表面木訥內心溫暖【組圖】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4集收視率一路攀升 楊碩亨表面木訥內心溫暖【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09日08:44

  人民網訊 2日,tvN人氣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播出了第四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4集達到了9.8%的全國標准收視率,連刷自身最高收視率。

  在本集劇情中,李翊晙(曹政奭 飾)為了撮合安涏援(柳演錫 飾)和張醫生,故意讓兩人坐一趟電梯。翊晙去妹妹的病房探望,兄妹兩一見面就像說rap一樣吵架,后翊晙調侃妹妹,妹妹生氣將他趕走。當天醫院的很多醫生談論起五人幫,向五人幫同期的醫生打探情況。同期醫生表示,這五個人性格上都各自缺少些東西。

  當年楊碩亨(金大明 飾)得知妹妹去世消息后,回到家中卻發現父親和情人在一起,並告訴了母親。其實她早就知道了,但是堅持不離婚。由於父親的外遇和妹妹的去世,碩亨全力照顧好媽媽。碩亨接生無腦兒時,要求護士在孩子出生后捂住孩子的嘴巴不讓她哭出聲來,后來才知道他是為了不給產婦留下心理陰影,表面木訥但內心溫暖。

  兒科急診室送來了一位骨折的孩子,父親說他是從餐桌上玩鬧摔下來的,而第二天,安涏援聽說之前骨折的孩子因為交通事故又被送來了,覺得不對勁,詳細檢查了孩子的傷勢后,發現他竟然遭受了嚴重的家暴,這讓他無法忍受。

  《機智的醫生生活》將於本周播出第5集,敬請期待。(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