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燦烈時尚畫報新鮮出爐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讓人目不轉睛【組圖】

【查看原圖】
EXO朴燦烈時尚畫報新鮮出爐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讓人目不轉睛【組圖】
EXO朴燦烈時尚畫報新鮮出爐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讓人目不轉睛【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4月01日11:25

  人民網訊 4月1日,韓網公開了一組EXO成員朴燦烈的時尚畫報。

  畫報以巴厘島藍色大海和天空為背景,以自由旅行為概念,憂郁的白衣少年燦烈散發純粹耀眼的光芒。

  在採訪中,當被記者問到是否對EXO出道九年產生隔世之感時,燦烈表示,“與成員不用眼神交流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沒有感覺出道初期或做練習生的時期距現在很遠,因為一直在一起成長。”

  燦烈曾參與演唱《鬼怪》《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熱播韓劇OST,逐漸展現了自己的音樂世界。當提及唱EXO的組合歌曲和SOLO有什麼區別時,他表示“EXO的音樂需要相互配合,在舞台上一起表演的時候最為閃亮﹔但在SOLO中,會添加更多自己的意見、經驗或想法”。

  對於自己以后發展的方向,燦烈表示,“看到其他優秀的藝術家時,我最向往的是‘始終如一’。即使時間流逝,但音樂的世界不會變。我也想繼續發展,發展到達某個領域,永遠守住它。”(實習生:王晨陽)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